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欧盟希望卡尔扎伊新任期内迅速出政绩(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0日10:24

  11月19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总统府,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中)在宣誓就职前检阅仪仗队。当天,卡尔扎伊宣誓就职,开始其第二个5年的总统任期。新华社记者扎比摄

  欧盟轮值主席国瑞典19日发表主席国声明,欢迎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当天宣誓连任总统时作出的承诺,希望卡尔扎伊将承诺付诸行动,并迅速取得实际成效。

  声明说,欧盟希望卡尔扎伊能迅速组建一个称职的新政府,并带领新政府在改善安全状况、提高管理能力、打击腐败、促进经济发展和民族和解等方面采取行动,取得“迅速而实际的成效”。

  声明说,欧盟还希望,卡尔扎伊和他的新政府在保护公民权益、伸张正义、改善社会服务设施、加大教育和职业培训投入等方面作出努力。

  声明还说,欧盟将根据最近通过的行动计划,加大对阿富汗政府和阿富汗人民的支持力度。

  卡尔扎伊19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宣誓就职,开始其第二个5年任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