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韩国顶级名模金多郁死于法国家中 疑为自杀(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0日12:42

模特金多郁

  
模特金多郁

  
模特金多郁

  
    据美国文化周刊《纽约杂志》网络版报道,现年20岁的韩国时装名模金多郁(音,KimDaul)在法国当地时间19日被发现死于法国家中。

  中新网11月22日电据“朝鲜日报”援引美国文化周刊《纽约杂志》网络版报道,现年20岁的韩国时装名模金多郁(音,KimDaul)在法国当地时间19日被发现死于法国家中。

  据该媒体报道,金多郁生前所属的模特经纪公司方面表示:“她既是顶级模特,也是我们所有人的好朋友。希望大家尊重深陷悲痛的遗属,不要去打扰他们的私生活。我们会深切怀念她。”该媒体还报道说,尚不清楚金多郁的死因,但初步推测是自杀。此外,韩国网络媒体《STARNEWS》也在20日援引其经纪公司高层人士的话报道说:“金多郁死亡的消息属实。但尚在调查死因。”

  金多郁生于1989年,活动范围遍及世界各地的T台。金多郁在2008年入选《纽约杂志》评出的“值得关注的模特Top10”,2009年获得亚洲模特大赛时尚模特奖。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