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10亿元打造出版传媒创意中心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0日12:38
  新华网重庆11月20日专电(记者张琴)重庆计划10亿元打造出版传媒创意中心的项目日前正式启动。

  “重庆出版传媒创意中心”将由重庆出版集团与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共同投资10亿元打造,该项目日前正式在重庆CBD总部文化创意经济区奠基,标志着该创意经济区建设拉开帷幕。

  重庆出版集团董事长罗小卫介绍,重庆出版传媒创意中心占地约50亩,总建设面积12.87万平方米,预计于2011年建成。该中心正式投入使用以后,将发展成为一个整合图书选题策划、数字网络出版、电子音像出版、图书网络发行销售、卡通动漫创作及衍生产品生产研发,年销售收入20亿元以上的创意策划基地。

  罗小卫表示,该中心建成以后,不仅有利于提升重庆文化产业的知名度,还将为重庆吸引一批国内外品牌号召力和核心竞争力较强的知名文化企业集团,这将对重庆文化产业的发展起到极大促进作用。

  据了解,目前该中心已经吸引了不少创意人才,并正在和一批在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高科技企业集团洽谈合作项目。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