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外交部公布澳倒闭私校中国留学生安置进展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0日13:15
  人民网教育频道北京11月20日电 据来自中国驻墨尔本总领馆的消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教育部门逐步落实受私校倒闭影响中国留学生的安置事宜。目前受此次事件影响的维州高中生已全部安置到位,受影响的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的安置方案在进一步细化中。

  据悉,目前高三毕业班学生上周如期参加维州高考,无需转学;高二学生均已转入墨尔本两所政府公立学校和一所私校继续学业;高一学生于18日被安置到公立学校。为更好维护中国留学生合法权益,驻墨尔本总领馆连日来接待了数批受影响中国留学生,听取诉求,耐心安抚,及时向其通报澳方安置工作进展。

  总领馆表示,将继续与澳维州相关部门保持沟通,敦促其尽快妥善完成中国留学生安置工作。

  11月5日,澳大利亚环球校园管理集团进入自动破产管理程序,该集团拥有的五所私立学校因此倒闭,共约3000多名学生受到影响,其中1265名中国学生一夜之间“被失学”。11月10日,中国教育部发布今年第五号留学预警,其中特别提到要注意一些将教育作为贸易产业予以推动的国家。详细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