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东北滑雪产品提前热卖 哈尔滨4日游自由行14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0日18:39
  由于东北亚布力等地滑雪场11月中旬就开放迎宾,今年东北滑雪产品提前半个月热卖。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11月以来哈尔滨迅速成为热门的目的地,到亚布力滑雪的产品预订开始火爆,预订出行人数比去年同期增加了近一倍。由于周末的景区宾馆床位紧张,市民滑雪出行最好提前一周以上预订。

  据了解,与往年相比,今冬黑龙江等地的滑雪场提前半个月左右进入滑雪季,近日著名的哈尔滨亚布力滑雪场也举行了2009~2010雪季的首滑仪式,数十条雪道陆续开门纳客迎来众多游客,东北滑雪旅游已经开始进入高峰。

  许多早就准备一展身手的滑雪发烧友纷纷提前预订出行。携程旅行网度假业务总监唐一波介绍说,近期滑雪产品的电话咨询和网上浏览量已经位于国内目的地的前列,不少游客选择哈尔滨自由行去滑雪,预订12月、1月的哈尔滨+亚布力滑雪产品的人数也迅速增加,尤其是周末、圣诞节和元旦附近出行的名额和床位出现紧张情况。

  唐一波表示,由于机票折扣较低,提前预订东北滑雪比较实惠,上海出发,目前哈尔滨4日自由行起价1400元,哈尔滨+亚布力滑雪5日半自助游起价1600多元。但随着12月滑雪旅游旺季到来,以及黑龙江国际滑雪节和哈尔滨市国际冰雪节的举办,价格可能会逐步回升,市民最好提前预订。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