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亚残委出席国际残奥委会代表大会获赞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0日20:10
  中新网广州11月20日电(王华亚组宣)记者今日从广州亚组委获悉,广州亚残运组委会副秘书长古石阳应邀率团于十九至二十二日出席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国际残奥委会代表大会和亚残奥委会会员大会,报告、推介广州二0一0亚残会筹备情况,获得与会各国代表肯定。

  在十九日下午的亚残奥委会大会上,与会的亚洲各国和地区代表就广州亚残运会组委会通报内容,对广州亚残会筹备进展、计划安排表示满意。

  国际残奥委会主席菲利普·克雷文、首席执官冈萨雷斯、亚残奥委会主席阿布扎林以及来自五大洲的国家(地区)残奥委会官员亲临广州亚残运会组委会的宣传展位,观看组委会的宣传片和图片展览,欣赏中国古典民乐演奏,索取宣传品、与组委会工作人员交谈,表现出对广州亚残运会的浓厚兴趣和高度关注。

  广州亚残运组委会代表团先后与亚残奥委会主席阿布扎林、国际残奥委会首席执行官冈萨雷斯会晤,就亚残运会技术官员的委派、小项设置、竞赛报名政策与程序、APC第二次协调委员会议议题和团长大会筹备等相关事宜,达成了广泛共识。

  此外,从十一月十八日至明年四月,五百六十九个志愿信使团将以民间交流形式分赴世界各地开展亚运宣传活动。广州的出境游市民将借旅游之机将自己亲手制作的亚运欢迎信带去旅游送给当地居民。

  广州亚组委方面透露,目前广州亚运特许商品已超过十大类、两千多款,自上市以来深受市场欢迎,不少产品还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下步将适时在香港、澳门等境外城市建立特许专卖店,并通过便利、快捷的互联网销售满足全国乃至全世界的购买需求。完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