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表彰96名社区服务杰出人士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0日22:17
  新华网香港11月20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20日向96名杰出人士颁发嘉许状和奖章,表扬他们在推动社区建设及服务社群方面的贡献。

  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在“民政事务局局长嘉许计划”颁奖典礼上表示,这个典礼既是对这些杰出人士长期服务的嘉许,更是表彰他们所树立的榜样,宣扬和衷共济的价值和理念。

  他表示,团结融合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石,希望获得嘉许的人士再接再厉,继续以社区为本,为居民谋福祉。

  “民政事务局局长嘉许计划”于2002年推出,旨在表扬在社区建设、社会服务、康体事务和文化艺术发展等领域表现杰出、贡献卓著的人士。过去7年,共有957名杰出人士获颁嘉许状。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