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广州学校多名学生同时感冒发烧 半数人上课(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21日03:28

  一个班学生半数感冒发烧

  广州继续有学校多名学生同时感冒发烧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 吴笋林 实习生 胡可强)本周以来,广州继续有中小学出现了多名学生同时感冒发烧现象。

  昨日,记者连续接到多名学生家长反映,越秀区东风西路小学流花校区、海珠区新滘中学的个别班级,均有多名学生出现感冒发烧症状。昨日15时许,记者前往东风西路小学流花校区探访时,该小学二年级(9)班仅有10多名学生在教室上课。据班主任蔡老师介绍,由40余人组成的班级中,已经有20多名同学因出现感冒发烧症状回家休息或去就医。时值下课,记者拦住一名男生询问时,该名同学也已经出现咳嗽症状。

  在海珠区新滘中学,初一(5)班的一名女生表示,43人的班级中,昨日仅有19人在校上课,其余同学均因出现感冒发烧症状回家或去就医。

  昨日下午,越秀区东风西路小学总校区校长陈伯良向记者介绍情况时称,自本周二以来,学校医务人员先后从流花校区二年级(9)班、四年级(6)班分别发现23例、12例有感冒发烧症状的学生。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