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足坛刮起“反赌风暴” > 09足坛反赌评论

足坛打黑需追查逃出去的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1日09:32
  事件在由公安部掀起的打击中国足球联赛操控比赛的行动中,扮演配角的中国足协目前正在静静等候相关案件的进展,并做好了积极配合公安人员办案的准备。足协希望这次行动能够真正有效地打击足坛的黑暗现象,拔除假球等“毒瘤”。足协静候公安部进展坚决配合打击操控比赛恶行

  中广网北京11月21日消息在媒体传出公安部门正在对足坛的假球事件进行调查后,中国足协已于11月6日通过其官方网站发表了一份《支持抓赌打假行动,促进足球健康发展》的声明,表明要坚决配合有关部门的打假行动,一旦发现参与假球的人员,无论是谁,都绝不姑息迁就,会严肃处理。对此,中国之声特约观察员曹景行作如下点评。

  曹景行:中国足球界的抓赌风暴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猛烈,最新的消息说,名单已经瞄准了现役的球员,可能涉及到像足协的官员、教练、一些俱乐部的高层人员,如果这个抓赌行动进一步深入下去,应该说,对清除中国足球界的黑球行为,以及赌球的腐败行为有相当的效果,只要把这个问题进一步查清楚,一个要往深里查,不管涉及到哪个部门哪个层面,都应该查清楚。再有一个,是应该往外查,现在有一些风头人物跑到外面去了,跑到外面去的人,很可能就是赌球当中的核心人物,对这样已经逃出去的人怎么进行追查是一个更加艰难但是不能回避的事情。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