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法国海关成功截获29公斤可卡因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1日09:22
  新华网巴黎11月20日电(记者尚栩)法国海关总署20日在一份公报中说,海关人员19日在法国南部地区成功截获29公斤可卡因,并将涉案的一名犯罪嫌疑人移交警方处理。

  根据公报,法国海关人员19日上午在里昂南部一段高速公路上设立临时检查站,在对一辆挂有英国牌照的越野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司机的紧张神情引起海关人员关注。在对该车进行X光检查后,海关人员发现车底部存在可疑区域,随后在该可疑区域发现了10个铝制盒子,内装可卡因25包。称重结果显示,这批毒品总重量达29公斤,估计在黑市上的价格超过116.5万欧元。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这批毒品来自西班牙。

  法国海关总署的统计数字显示,2008年法国海关共截获各类毒品65.7吨,其中可卡因4452公斤。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