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反对派要求总理下台 > 泰国示威消息

泰国总理阿披实被电台恐吓将遭炸弹刺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1日13:43
  中新网曼谷11月21日电 (记者顾时宏) 泰国反政府“红衫军”宣布二十八日将在曼谷示威五天,清迈一家“红衫军”电台二十日甚至扬言,将以炸弹刺杀总理阿披实。但阿披实表示,他已顾不得生命安全威胁,将在二十九日走访“红衫军”支持的前总理他信故乡-清迈府。

  据此间媒体报道,阿披实定于本月二十九日将出席泰国总商会在清迈举行的会议,向会员演讲经济议题。《曼谷邮报》实时新闻引述小区电台消息指出,阿披实访问清迈期间会有炸弹攻击夺取他的性命。不过阿披实昨天仍坚持如期前往清迈。

  阿披实表示,他不会改变计划,当地安全人员会维持秩序,掌控现场状况。阿披实说,这不是第一次听到威胁他性命的传言,但不同的是这次是电台公告周知。他将听取安全部门的意见,但视察清迈行程暂时不变。

  泰国副总理素贴表示,他已经指示清迈政府准备好安全措施;至于“红衫军”曼谷示威活动,政府考虑实施内部安全法并密切观察情势。素贴表示,“红衫军”有权集会施压政府要求重新选举,但国会要解散必须符合宪法程序。

  素贴认为,“红衫军”示威活动是为塔信重掌政权铺路。塔信接受柬埔寨政府经济顾问一职,危害泰柬关系,唯有他辞职或柬国解任他顾问职,才能结束两国的冲突。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