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云南公开征集审计项目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1日15:42
  新华网昆明11月21日电(记者 赵大春)为进一步推进“阳光审计”,云南省审计厅从11月21日起向社会公开征集2010年度的审计项目。

  云南省审计厅相关人士说,向社会公开征集审计项目,可以推动审计工作从第一环节开始就集中民智、体现民意,从而更好地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

  云南省审计厅根据审计工作的重点和广大群众关注的热点,准备了100个备选审计项目,包括涉农资金、社会保障、教育卫生、资源环保、社会管理、政府投资等6个方面,广大群众可以在100个备选项目中选择,也可以推荐其他项目。

  公众可在12月10日前,登陆云南审计信息网(http://www.audit.yn.gov.cn)或云南信息港网站(http://www.yninfo.com)推荐2010年的审计项目,云南省审计厅将把广大群众关心的项目纳入2010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并对审计结果进行公告。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