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第四届广州水乡文化节南沙开幕 展岭南风采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1日16:05
  第四届广州水乡文化节开幕

  中广网广州11月21日消息(记者邓文华陈健光通讯员南沙宣)11月20日,一年一度的“广州水乡文化节”在被誉为“广州南极”的南沙区十九涌渔人码头隆重开幕,从市区和珠三角周边远道而来的近百名旅行团友和百余名自驾车人士,与广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市文联、市旅游局、市农业局和南沙区的领导及当地各界人士一起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南沙艺人现场演唱咸水歌

  在开幕式上,还举行了广东文化网“第四届广州水乡文化节”专题网页的开通和本届文化节摄影大赛的开镜仪式。30位身着当地传统服装的万顷沙姑娘作为本届文化节开幕式的工作人员,成为开幕式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南沙水乡美景

  据悉,为期12天的第四届广州水乡文化节期间,主办单位将突出水乡风情、水乡水果和水乡美食等重点内容,通过开展南沙名优水果评比、南沙特色美食评比活动,进一步提高南沙“三水”文化的美誉度,树立南沙特色水果、特色美食的品牌,丰富岭南佳果、岭南饮食文化的内涵。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