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鹤岗新兴煤矿爆炸 > 鹤岗煤矿爆炸最新消息

黑龙江事故矿井周围房屋因爆炸受损 玻璃全震碎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2日08:03
  中新网11月21日电 今日凌晨2时30分,黑龙江省龙煤集团鹤岗分公司新兴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目前已发现31名矿工遗体,仍有82人被困井下。据事故现场记者介绍,井下被困人员仍有获救可能。

  该事发煤矿距鹤岗市约十公里距离,当地居民表示爆炸发生时震感强烈。鹤岗电视台记者在与中央电视台进行连线时介绍,事故现场周围20米范围内的建筑物因为爆炸受损,玻璃全部震碎。

  据介绍,被困人员大约在井下500米的位置。但是这些被困人员仍有获救可能。该记者在现场看到,救援通道处不断有人被救出生还。

  11月21日2时30分,新兴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现场初步核查,井下当班528人,其中升井389人。

  据了解,该矿为原国有重点煤矿,高瓦斯矿井,该矿生产能力145万吨/年。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