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印度商人近7年完成世界环游 创吉尼斯纪录(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22日10:15

  近7年完成世界环游 印商人创吉尼斯纪录

  据英国媒体20日报道,55岁的印度商人卡希于近期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他在今年5月创下一个环绕全球218个国家和地区旅行的世界纪录。

  卡希于2002年7月从荷兰开始了他的环游世界之旅,经过6年10个月零7天,于今年5月抵达最后一站科索沃,完成这一壮举。卡希耗时近7年的环球旅行总共花掉了35万英镑的费用,这些旅行费用全是他个人自掏腰包,为此他甚至卖掉了一套位于阿联酋的4卧室海滨公寓。

  卡希在这趟破纪录的环球旅行中数次遭遇生命危险,譬如在阿富汗旅行时,他刚离开喀布尔市的旅馆房间1小时,那家旅馆就发生了爆炸。

  和精彩有趣的旅途比较,卡希所拍摄的那些照片真的很平庸。他从不拍著名的旅游景点,鲜有的一些照片基本上都是以办公室和酒店大堂为背景。他去伦敦时,也不拍白金汉宫、塔桥、大本钟之类的东西,纪念照片竟是与一个朋友在办公室里的合影。卡希在库克群岛拍的照片,也只有他和几个朋友坐在桌旁吃饭的情景,没有一张拍到这个国家著名的白色沙滩。而格陵兰岛的照片就更奇怪了,照片里他站在一个木屋前,后面背景是一个婴儿车和一个当地人冲镜头微笑喝酒。 中国日报、杨欣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