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消息

杰克逊首次表演月球漫步所戴白手套高价拍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2日11:21

  一尊惟妙惟肖的“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蜡像在好莱坞杜莎夫人蜡像馆正式揭幕。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第一次表演他的招牌舞步月球漫步时所戴的手套,22日在纽约以35万美元,相当于1100多万台币的高价拍卖。

  那只镶满了水钻的白手套,是迈克尔杰克逊在摩城唱片25周年的电视特别节目上,第一次表演月球漫步时,戴在左手上的。在时报广场的迈克尔杰克逊纪念品拍卖会上,它是最受瞩目的拍卖品,之前预估它可以卖到4万美元,没想到最终以9倍的价格成交。

  月球漫步这个舞步,并非迈克尔杰克逊发明,不过却因他而流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