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香港71岁妇人抽脂手术期间死亡 整容医生被聆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2日12:48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一名71岁妇人接受抽脂手术期间死亡,她的整容医生被控专业失当,医委会进行聆讯。

  整容医生李宏邦被控没有妥善保存病人的病历及个人资料,在不熟悉急救情况下进行抽脂手术,不熟悉麻醉指引,没有适当监察手术中病人情况,以及诊所没有足够急救设备。

  其辩护律师逐点反驳,指事主不愿意向诊所提供身份证及地址。事主出事后护士及医生有提供人工呼吸及心外压。虽然医生不熟悉香港的麻醉指引,但有按照外国的类似指引进行麻醉。手术室也有相应急救设备,有护士负责监察事主人在手术期间的情况,认为指控不成立。

  事发在03年8月,化名“毛美”的女事主林敬芳,在李宏邦的诊所抽脂期间死亡,死因庭3年前裁定她死于不幸,但医委会其后接获投诉,调查医生有无专业失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