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清纯美女网上装可怜 一网民悬赏千元寻找女骗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2日17:45

  “她说自己住在厦门,身世可怜!”上海网友陈先生说,他实在没想到这位清纯可人的美女网友小华,在陈先生数次对她倾囊相助后,却“人间蒸发”。陈先生四处寻找,没想到找到的却是“同病相怜”的受害人。昨日,陈先生在一厦门论坛上发起“人肉”搜索,并悬赏千元寻找美女骗子。

  美女网友主动“搭讪”

  陈先生是上海的1名产品设计工程师,今年8月在上海一网站的“交友信息”中认识了1名叫小华的美女网友,小华主动给他发来一封邮件,两人一见如故。

  小华跟陈先生说,她住在厦门的嘉禾路,离松柏汽车站约8个公交车站。

  “她给了我照片,也视频过,小华的相貌很是清纯可爱。”陈先生说,小华自称是四川广元人,爷爷、奶奶、爸爸在去年地震中去世了,家里只有一个妈妈,弟弟还在上高中,家中十分清贫。小华还说,之前一直工作不顺利,想离开厦门到上海找工作,想请陈先生帮忙。陈先生说,正是小华清纯的外表和“凄惨的家世”让他放松了警惕,进而对她十分同情。

  借走钱后就“消失”了

  陈先生当真了,很快就通过熟人帮小华在上海找好了工作,只等她辞职前往。就在这时,小华渐渐露出真面目:“开始,她说在银行取了假钱,而弟弟又上学,从我这里"借"走3000元;钱收到后,她又说妈妈突然生了很严重的肝病,需要回家探望的路费,再"借"800元。”陈先生说,当她第二次“借钱”时已有所怀疑,当仍在10月底把钱转给了她。

  没想到,钱一转走小华就立即失去了联系。百般寻找未果后,11月6日陈先生来到上海宝山的顾村派出所报警,警方初步调查的结果让他再次确认自己被骗了:“根据小华给我的地址,警察说当地并无此人。”昨日,当地警方证实了陈先生的说法。

  还有网友“同病相怜”

  陈先生还发现被小华“借”过钱的网友竟不止他一人,通过交换照片后,他发现1位名叫“米半阳光”的网友也在四处寻找小华,“米半阳光”曾在今年7月被小华“借走”2100元;陈先生说,一个名叫“爱雪一生”的杭州网友说,他曾在厦门嘉禾路某酒吧见过小华,正是照片中的女子,也给她寄过钱。“可惜他说就当教训了,不愿再追究了。”陈先生很气愤地说,“不过我一定要找到她,想当初那么帮她,她却骗我,我实在咽不下这口气!”

  情急之下,陈先生在厦门一论坛登出了已掌握的此女全部信息,并称一定要把她“人肉搜索”出来,对提供线索者本人酬谢千元,并绝对保密。

  东南网-海峡导报(记者 房舒)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