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涨价压力显现 多地多种物品价格上涨 > 09年涨价消息

发改委:“月基本用电87度”不是电价调升标准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2日17:52
  中广网北京11月22日消息(记者冯雅)近日有多家媒体报道,国家发改委表示,我国将推动阶梯式电价改革方案,其中,保证基本生活需求用电拟规划为每户每月87度,超过这一数字将逐层调升电价。国家发改委价格司有关负责人今天就此表示,发改委没有定过这样的标准。

  87度是去年全国居民家庭生活用电的平均数字,不少媒体报道说,发改委将把这个用电量定位电价调升的标准,但发改委价格司有关负责人今天表示,他们没有说过把“87度”定为电价调升的标准,这位负责人还说,各省的实际情况都不一样,差别很大,收入水平、消费水平差距也很大,不可能全国制订统一的基本用电的标准,至于各地具体的标准是多少,应该由各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制定,而且应该广泛的听取多方面意见。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