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司机与乘客口角 乘客叫帮手将客车玻璃全部砸碎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1月23日00:22

  司机与乘客口角 客车玻璃全被砸

  本报讯(记者唐煜 实习生陈力琼 高琴)昨日上午9时许,新洲邾城街中心客运站,一乘客与一客车司机发生口角,乘客叫来6名男子,将客车的车窗玻璃全部砸破,所幸无人受伤。

  目击者李先生称,当时,一辆客车准备放空去汪集载客,司机倒车时习惯性地按响喇叭。突然,在车站候车的一乘客拦住客车称,司机倒车时碾坏自己行李。司机称,行李放在客车正后方,倒车镜里看不见。随后,两人引发口角,乘客踢了司机一脚,又拉住司机不准走。几分钟后,这名乘客打电话叫来6名年轻人,将客车两边的玻璃全部砸碎,并刺破两条轮胎跑离现场。

  在此候车的一些乘客证实,客车的玻璃全被砸破,地面到处是玻璃碎片。当时,客车倒车时没有碾到乘客行李,这名20多岁的男乘客打电话叫人砸碎车窗玻璃的行为太猖狂。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