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法学院女生卖春赚学费 客户不乏体面英议员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23日05:38

  英“律政佳人”下海卖春赚学费

  据英国媒体22日报道,现年34岁的女科学家布鲁克·马格南蒂日前惊曝自己曾是一名名叫“白日美人”的伦敦应召女郎后,轰动了整个英国。无独有偶,现年25岁的金发美女佩姬原是一名前途无量的名校法学院高材生,为了支付高昂的学费,家境优越却性格独立的她竟主动下海从妓。然而和“白日美人”不同的是,佩姬在赚足学费后并未“金盆洗手”,几年来,她通过卖身挣到了豪宅名车,还有30万英镑存款。而她的“恩客”竟然超过500人,其中不乏一掷千金的中东富豪和外表体面的英国议员!

  金发碧眼的佩姬现年25岁,来自英格兰一个殷实的中产阶级家庭,父母都是农场主。家境优越的她从小便在萨里郡一个贵族学校念书,后来又以四门功课全A的成绩考入英国一家著名大学的法学院。虽然当上一名职业律师一直都是佩姬的梦想,可是面临高昂的学费,佩姬的父母却表示他们希望她能够自食其力。

  当时佩姬的一名女伴加入了伦敦的一家陪伴中介公司,急着挣钱的佩姬于是步其后尘,从此下海成了应召女郎。佩姬接到的第一单“出境业务”是以“妻子”的名义,陪同一位65岁的商人前往西班牙度假一周,为此她挣得3万英镑。从那以后,她开始陪着不同的大款,先后飞往澳大利亚、美国的洛杉矶、拉斯韦加斯、南美的巴西等地。据悉,佩姬后来接待的这些“高端客户”绝大多数都是已婚人士,瞒着妻子出来“偷腥”。 晓 天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