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支持率跌破50% 可能与医改拖延有关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3日07:21
  盖洛普民意调查所17日至19日进行民意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只有49%的美国民众满意奥巴马工作。共1533名美国人参与调查。

  美国盖洛普民意调查所20日说,总统贝拉克·奥巴马支持率首次跌破50%。

  盖洛普民意调查所17日至19日进行民意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只有49%的美国民众满意奥巴马工作。共1533名美国人参与调查。

  盖洛普民意调查所认为,奥巴马支持率下跌,可能与医疗改革拖延和美国经济疲软等有关。先前几次民调中,奥巴马支持率略高于50%。

  路透社说,奥巴马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在盖洛普民意调查中支持率跌破50%速度第四快的美国总统。他1月就任总统时支持率接近70%。

  昆尼皮亚克大学民意调查研究所18日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奥巴马支持率降至48%。所长助理彼得·布朗说,这对白宫而言“不是好信号。支持他处理经济事务手段的民众比例由10月的47%降至43%,反对者比例则由46%增至52%”。(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