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印传媒机构将互办“电视周”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3日08:32
  新华网上海11月20日电(记者孙丽萍)“在许多中国人眼中,印度是神秘和不可思议的代名词。其实,印度和中国一样,曾是文明古国,而现在正实现着经济腾飞,滋生着日趋多元的社会与文化”。20日,印度ZEE国际传媒中国区总裁林黄清平在上海说,中国和印度越来越渴望深入地了解彼此。

  印度ZEE国际传媒是印度最大的传媒机构之一,它拥有17个电视频道,信号覆盖全球30多个国家。

  20日,上海广播电视台旗下的上海外语频道与印度ZEE国际传媒共同宣布,双方将于今年年底互办“上海印度电视周”和“印度上海电视周”。

  上海外语频道将于11月23日至27日举办上海印度电视周,播放5部反映当代印度自然风貌和文化风俗的纪录片,分别是《回归自然》《寂静之声》《地球卫士》《部落智慧》和《绿色颂歌》。

  印度ZEE国际传媒将于12月21日至25日在ZEE潮流频道举办印度上海电视周,放映上海的英语电视节目《城市节拍》《说东道西》《车游天下》及《科技生活》。

  印度驻沪总领事戴思锐女士表示,此次互办电视周,“是中印两国文化交流的一件盛事”。

  上海外语频道总监孙伟说,2010年即将在上海举办的世博会将是一场全世界文化交流的盛会。届时,两大传媒巨头还将携手举办以世博会为主题的中印文化交流活动。

  浏览更多传媒资讯,欢迎点击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