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一名男子醉驾一路闯三祸 连撞5人被拘(图)

来源:大河网
2009年11月23日08:57
撞到护栏才停下
撞到护栏才停下

  本报安阳讯 一辆轿车突然冲向正在桥面施工的人群……因躲闪不及,3名工人当场被撞倒在地。造成1人腿被撞断、2人头破血流。这是11月20日晚,在安阳市文峰立交桥上演的惊险一幕。而就在这起车祸前,该车刚闯了两个祸,3起事故先后造成5人受伤,1辆出租车和3辆电动车被撞坏。昨日,记者从安阳警方获悉,连环车祸还是喝酒惹的祸,肇事司机张某因酒后驾车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3人正施工被轿车撞伤

  11月20日晚10时许,安阳市公安局巡警支队民警张波、马法江接到指挥中心通报,文峰立交桥上发生车祸。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3名男子受伤躺在桥上,2辆电动车倒在桥上,离受伤人员20余米处,停着一辆捷达轿车。轿车旁,几名男子正拽着一青年不放,青年身上散发着酒味。

  “我们是在桥上施工的工人,这辆车在桥东头把维修立交桥的护栏撞开后,冲进施工人群,最后撞到桥中央的护栏上才停下……”几名男子向民警反映。

  现场之外还有肇事现场

  正在民警保护现场和询问群众时,一名出租车司机报警称:他的出租车刚才在新兴街被这辆轿车撞了。

  “这辆轿车也将我和我丈夫撞倒了。我丈夫因受伤较重已被拉到医院,我们骑的电动车也被撞坏了。”出租车司机刚反映完情况,又一名妇女气喘吁吁地说道,肇事后,该车逃逸了。“这个倒车镜就是该车在肇事现场掉下的。”该妇女把一个倒车镜递给民警说。

  酒后驾车司机被拘留

  经民警调查得知,肇事司机张某,家住殷都区文明大道。当晚,他在饭店吃饭并饮酒后,驾车行至迎宾路南头时,车辆失控将一对骑电动车的夫妇撞倒,逃到新兴街汽车站东门口时,又将1辆出租车撞坏,随后向南逃跑,最后在文峰立交桥上又闯祸。

  警方经对张某取血样检验,发现其为酒后驾车。目前,张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大河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