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世界举重锦标赛现裁判问题 两天“黑”掉俩金牌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1月23日07:50
  哈尔滨新闻网讯(谷逸)在韩国高阳进行的世界举重锦标赛中连续两天出现了裁判方面的问题,导致中国两名女将非技术性丢金。11月21日,中国的王明娟由于加重员少加了3公斤杠铃丢掉金牌,而昨天陈晓婷则是因为裁判忘记停表,结果匆忙上场未能成功。

  记者昨晚联系了刚刚回到来克星敦酒店的中国女子举重队总教练马文辉,对于自己的弟子连续两天被“黑”了两回,丢了两块金牌,马文辉只能笑着说:“世界锦标赛应该是世界级别的比赛,但是裁判真的不靠谱,他们该加强业务学习了。”

  连续两天出现裁判问题,中国队成了受害大户,只能再次提出交涉。

  马文辉表示毕竟丢了两块金牌,对于中国队这样的强队来说,还应该总结一下自己的问题。他说:“陈晓婷毕竟也是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她自己也有一些紧张。当然127公斤加了1公斤她也翻起来了,只是还是心理受到了影响,使得最终技术打了折扣。”

  左图为陈晓婷在比赛中。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