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燃油税改革 > 燃油税消息

西安出租车多加气为主 暂时不收燃油附加费

来源:西部网
2009年11月23日10:57

  新一轮的燃油涨价加上最近各地不同程度的天然气紧缺,成都、重庆、北京等地的出租车开始征收燃油附加费,每座次一到两元。昨日记者了解到,西安暂时不考虑收取,因为西安只有几十辆出租车烧油,占出租车数量不到百分之一。

  西安目前共有出租车10768辆,双燃料出租车占到了99%之多,单燃料车(烧油)的仅有几十辆,占不到1%。西安出租汽车管理处副处长侯海平表示,虽然近期西安出租加气略有难度,但问题不是很严重,暂时不考虑收取燃油附加费。据了解,在六七年前,西安出租也曾收过每次一元的燃油附加费,但执行一段时间后就取消了。

  针对油价上涨,从2006年开始,根据中央财政安排,西安每年都给出租车发放燃油补贴,以应对燃油价格上涨对出租行业的影响。但今年是否继续发放燃油补贴,目前尚无政策出台。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