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西数百民众示威抗议伊朗总统内贾德到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23日11:42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半岛电视台网站报道,11月22日数百名巴西民众聚集里约热内卢,抗议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的到访。

  22日聚集的抗议者包括反种族歧视、同性恋、非裔巴西人、经历过犹太屠杀的幸存者和支持以色列的团体。

  其中一名来自“我是以色列”团体的抗议者说:“巴西代表着多样性、和平、宽容、和谐共处,内贾德的到访与这些相背驰。”

  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22日离开德黑兰,开始对5国进行为期5天的访问,行程包括南美的巴西、委内瑞拉、玻利维亚,以及西部非洲的冈比亚与塞内加尔。

  伊朗总统上周曾发表声明暗示伊朗将与巴西在多领域展开更紧密合作,包括核合作。巴西总统卢拉也曾表示,只要伊朗的核计划目的是和平利用,巴西将予以支持。

  (环球在线:于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