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纳达尔:抱怨赛程太紧难有假期 支持足球应用鹰眼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3日15:06
  新浪体育讯 伦敦23日消息,回到英国参赛,纳达尔又开始了他在《泰晤士报》上的博客和答问专栏,而以下是最近一期的球迷问答环节编译:

  问:就我的印象,年终总决赛一直都是在室内快速球场举行的,对于那些通过努力进入前8名的红土专家们来说却不公平,你同意这个观点吗?

  答:我同意你的说法,不过就我看来,现在谈论这种问题并没有太多意义,还有许多其他的问题。不过就像我说的,我同意你的说法。

  问:你会找机会在戴维斯杯决赛之后,直到澳网之前重点练练你的发球吗?

  答:只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我没有时间度假了……在戴维斯杯结束之后,我会立即投入训练。

  问:你怎么看待英国的球迷,你认为他们是网球圈中最值得尊敬的群体之一吗?

  答:我认为他们很棒,而且对我他们总是非常的理解,总是给我非常多的支持,他们绝对值得尊敬,毫无疑问的。

  问:你怎么在伦敦的冬天御寒和躲避潮湿的天气呢?

  答:天气实在是太冷了!!!今天外面的风就特别的大,当我们乘船出发去以及离开球场的时候,感觉外面真的是太冷了!

  问:你喜欢看喜剧吗?如果喜欢,最爱的是哪一类呢?

  答:我并没有看过特别多的喜剧,不过西班牙的一些喜剧的确是非常棒,非常好笑。

  问:你曾经经历过主裁或者司线的判罚是错误的,但却对你有利的情形吗?

  答:是的,就像其他所有人一样,我们都会犯错,裁判们也是一样!:-)

  问:拉法,你认为录像回放技术应该被应用到足球比赛中去吗?就像在网球中去检验那些非常接近的判罚时一样。

  答:恐怕这个讨论很难很快得出结论,不过我更愿意应该使用它们。

  问:当你从红土场来到硬地场时,有哪一些特别的方面你会应用来改变自己的打法呢?或者你在两种场地上都是以同样的方式去打球的?

  答:你不得不去改变许多方面,不过这还取决于场地、用球、场地的弹跳节奏等等,最重要的是努力将球打得更平一些。

  问:你什么时候会开始使用微薄呢?

  答:不,我使用Facebook,而且我非常喜欢这么多,球迷们的留言我都有读过。

  问:你已经到过伦敦很多次了,有机会游览过这个城市的大概了吗?如果这次你有时间的话,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你会特别想去看看呢?

  答:今年,这一次的确是去了更多的地方。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