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美国夏威夷中华商会会长访常州 寻商机促合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14:54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常州市侨办消息,2009年11月15日至18日,美国夏威夷中华商会会长蔡永强一行访问江苏常州市武进区。武进区区长徐伟南等在武进行政中心会见了蔡永强一行,徐伟南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武进的基本情况。

  蔡永强一行参观了常发集团、常州大学城、高新区、经发区等地。访问团盛赞武进侨办的热情接待和合理安排,他表示将积极寻找在武进的投资和交流合作,促进武进与夏威夷、加利福尼亚州或美国其他地区的经贸往来。

  随行的乳业专家罗伯特·中村教授通过武进侨办的牵线搭桥,成功和春晖奶业对接,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中村教授表示他非常希望能够和春晖合作成功,并带来其他夏威夷的乳业专家和春晖合作。春晖也十分期待和代表国际乳业先进水平的中村教授以及以其他夏威夷的乳业专家的合作,共同提升春晖的市场竞争力。

  据悉,蔡永强先生是美国夏威夷中华商会会长、地区出口理事会成员、夏威夷太平洋出口委员会副主席、前中美商会会长。美国夏威夷中华商会以促进中美贸易为宗旨,共有2万多名会员,拥有包括美国香港商会、美国上海商会等在内的15家合作伙伴,网络遍布世界各地。夏威夷太平洋出口委员会,是美国为进一步扩大出口量于1973年设立的,现今全美共有55个地区出口委员会,1500多位会员。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