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驻尼日尔大使夏煌会见尼总理加马提埃(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3日15:22
夏大使和尼总理友好交谈

  
夏大使会见尼总理

  
  2009年11月20日,驻尼日尔大使夏煌礼节性会见尼总理加马提埃,双方就中尼友好合作关系和两国互利合作事宜交换了看法。

  夏大使感谢加马提埃拨冗会见,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得到阿本人及尼政府各部部长的充分支持和配合,共同努力加强两国的政治关系,推动双方合作项目顺利实施。

  加马提埃表示,欢迎大使来尼任职,祝贺大使向坦贾总统递交国书。他本人和政府的所有成员希望与大使保持密切交往,将为大使在尼工作提供一切便利和充分支持。尼方非常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欢迎中国企业在尼能矿开发、基础设施、水利、信息等领域积极开拓,尼政府将提供必要的便利和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