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前绿洲主唱筹备个人专辑 放豪言将超越旧队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3日15:30
  中广网北京11月23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导,前绿洲(Oasis)乐队主唱利亚姆-加拉格尔(LiamGallagher)近日对媒体表示他正在筹备自己的个人专辑,并预计将于明年发行,并放出豪言称这张专辑将完全超越绿洲。

  绿洲乐队宣布解散之后,这位主唱连同绿洲乐队的旧友吉他手葛姆-阿切尔(Gem Archer)、贝司手安迪-贝尔(AndyBell)和扎克-斯塔奇(ZakStarkey)一起共同创作了不少全新的歌曲。这些歌曲将成为主唱利亚姆个人专辑的素材,自信满满的他甚至对媒体表示其新专辑将全面超越绿洲的所有作品。

  

  前绿洲(Oasis)乐队主唱利亚姆-加拉格尔(Liam Gallagher)

  利亚姆说到:“我们在解散之后并未迅速地各奔东西,我们几个人聚在一起创作了一些全新的歌曲。在今年的圣诞节之后,我们将会返回录音棚,正式录制这些新歌。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希望能在明年的七月份发行这张新专辑。我们现在将以一种新的方式来经营自己,绿洲乐队的旧部们也不一定会成为我的乐手。现在我正在积极与人联系,希望能重新组建一支乐队。对于这些新歌我有着万分的把握,它们将远远超越绿洲乐队。”

  在谈到他的哥哥,前绿洲乐队吉他手诺埃尔-加拉格尔(NoelGallagher)时,利亚姆说到:“我还和以前一样爱他,但我们确实合不来。以前我们即使是在同一个乐队里,但我们都保留着自己的个性和生活。现在也是一样,他发展他的个人事业,我做我的事。我有自己的朋友圈,他也一样。”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