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世博会英国馆官网启动 邀民众推荐展馆昵称

来源:世博网
2009年11月23日17:14
上海世博会英国馆官方网站正式启动
上海世博会英国馆官方网站正式启动

世博会期间参与网站互动活动的网民有机会赢取一辆全新的名爵MG6汽车
世博会期间参与网站互动活动的网民有机会赢取一辆全新的名爵MG6汽车

英国馆效果图
英国馆效果图

  世博网11月21日消息:上海世博会英国馆官方网站(https://www.ukshanghaiexpo.com )20日正式启动,英国驻上海总领事向民众发出邀请,真诚欢迎大家参观一个“可以容纳所有人”的英国馆。“无论你的兴趣和背景如何,你都可以从官方网站上找到并发现今后与英国取得联系和发展伙伴关系的机会。”英国贸易投资总署署长安德鲁•凯恩(Andrew Cahn)爵士在仪式上说。

  据安德鲁•凯恩透露,英国馆官方网站将第一时间发布英国馆的筹备进展情况。从明年2月起,网站将陆续公布英国馆的具体活动安排。同时,网民还可以通过官网了解英国的创意产业、英伦文化、英国留学等信息。

  英国馆在进行方案设计时曾邀请中国民众投票评选心中最佳的设计方案,专家组参考了中国民众评选意见而选出了最终方案。此次,英国馆再次邀请中国民众为展馆推荐昵称。“我希望中国民众可以展现深刻的洞察力,像当初挑选英国馆设计方案一样,为英国馆取一个同样充满想象力的昵称。” 安德鲁•凯恩说。

  通过英国馆官方网站,网民们不仅可以向英国在科学、创新和商业领域的领导人学习,同时还能提出自己的看法和观点,参与互动游戏和比赛。据悉,世博会期间参与网站互动活动的网民有机会赢取一辆全新的名爵MG6汽车。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