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鹤岗矿难,鹤岗矿难调查 > 鹤岗煤矿爆炸最新消息

新兴煤矿爆炸事故善后工作已全面展开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3日19:35
  中广网北京11月23日消息(记者杨沼畔)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39分报道,记者今天(23日)从鹤岗“11·21”矿难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新兴煤矿爆炸事故善后工作已全面展开,但赔偿方案的细节仍未通过官方渠道发布。

  据介绍,龙煤集团鹤岗分公司从公司机关和新兴煤矿机关、采区、段队,抽调324名员工,3人一组深入遇险矿工家庭,为108户遇险人员每户送去100斤大米、20斤挂面、20斤鸡蛋、20斤豆油。全国总工会和省、市工会组织捐赠的160万慰问金也将及时发放到遇难和受伤人员家中。

  记者询问赔偿方案细节,新闻发言人表示,目前他没有看到方案,无法更多介绍。他表示,按照公伤管理条例和相关规定,新兴煤矿将向遇难矿工家庭和子女定期发放抚恤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