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西梧州幼儿园校车与大货车相撞致6死2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3日19:46
  新华网南宁11月23日电(记者刘晓莉)记者从广西梧州市藤县县委宣传部获悉,23日早8时许发生的梧州市藤县天平镇境内幼儿园校车事故,导致6死2伤。死者中除1名司机和1名女老师外,其余为3名男孩和1名女孩,另2名女孩受伤。

  据介绍,23日上午约8时10分,在省道304线(南梧二级公路)藤县天平镇廻龙村路段,一辆车牌号为湘D54879的大货车由藤县往南宁方向行驶,与对向行驶的车牌号为桂DHM589的小面包车发生碰撞,造成小面包车上3人当场死亡,另外3人在现场抢救或送往县人民医院途中因抢救无效死亡。据了解,该面包车为藤县天平镇育才幼儿园校车。两辆车均受到不同程度损坏。

  事故发生后,自治区各级部门采取各项措施,相关部门立即赶赴事故现场进行处理,不惜一切代价抢救伤员,做好应急处置工作,组织公安、交警、安监、交通、公路等相关单位马上开展事故原因调查工作,做好死者和伤者家属的安抚、理赔、善后等相关工作。交通、交警、教育等部门,对广大司机、老师、家长、学生等进行交通安全知识教育,认真吸取教训,防止类似事故发生。

  目前,伤者已全部被送往藤县人民医院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