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将向西南印度洋增派战舰 以加强反海盗巡逻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3日22:47
  印度海军23日宣布,将向西南印度洋的塞舌尔群岛和毛里求斯沿海地区增派一艘战舰,以加强反海盗巡逻。

  印度海军发言人萨蒂什说,本月底至2010年1月初,巡逻舰“萨维特里”号将在塞舌尔群岛和毛里求斯沿海的专属经济区巡逻。巡逻舰将运载特种兵和一架直升机,与塞舌尔和毛里求斯两国海岸警卫队密切合作,共同对付海盗。

  萨蒂什说,由于越来越多的国家海军参与打击索马里海盗行动,海盗开始向南部的塞舌尔群岛和毛里求斯沿海专属经济区流窜,严重影响当地的国际海上运输安全。

  此前,印度海军已向塞舌尔群岛和毛里求斯周围海域派出一艘战舰。今年4月27日,印度海军曾与法国和西班牙海军一起在塞舌尔群岛北部沿海地区拦截一艘海盗船,抓获9名海盗。(记者聂云)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