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贝卢斯科尼绯闻女主角再爆料 曾遭恐吓被攻击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4日08:06
  意大利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绯闻女主角之一在定于24日出版的回忆录中说,自己和总理绯闻曝光后几度遭人身攻击,处境险恶。

  现年42岁的应召女郎帕特里齐娅达达里奥在即将出版的回忆录《尽兴吧,总理》中说,自己公开去年两次在总理寓所过夜的对话录音和视频后遭到恐吓。

  达达里奥回忆起接到不明身份者恐吓电话,对方威胁说“要让你粉身碎骨”。

  她说,母亲上街时被人打得鼻青脸肿。一伙窃贼闯入她住处,偷走衣物、日记本和电脑,“盗窃手法相当专业”。

  按照达达里奥的说法,除了骚扰不断,自己生命也遭威胁。一次行车途中,汽车因遭后面一辆车冲撞失去控制,180度转弯后才停住。“我幸存下来,没有撞上其他车辆,真是个奇迹”。

  达达里奥先前告诉意大利媒体,自己两度前往贝卢斯科尼位于罗马的寓所参加聚会,有录音和视频为证。

  达达里奥是一名单身母亲,有一个10多岁大的女儿。这本回忆录由她和一名意大利记者合著。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