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际残奥委会代表大会关注广州亚残运会(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4日10:32

  IPC(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克雷文亲临广州亚残运会组委会的宣传展位,广州亚残运组委会副秘书长古石阳向克雷文赠送亚残运会纪念品。

  人民网广州11月23日电(记者罗艾桦、亚组宣)刚刚回到广州的广州亚残运组委会副秘书长古石阳告诉记者,在11月19日至22日举行的马来西亚吉隆坡IPC(国际残奥委会)代表大会和APC(亚残奥委会)会员大会上,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获得高度关注,与会人员热心期望广州亚残运会成为亚残运会历史上最出色、最令人难忘的运动会。

  会议期间,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克雷文、首席执官冈萨雷斯、亚残奥委会主席阿布扎林以及来自五大洲的国家(地区)残奥委会官员,均亲临广州亚残运会组委会的宣传展位,观看组委会的宣传片和图片展览,品味新发布的广州亚残运会会徽、吉祥物和口号,欣赏中国古典民乐演奏,索取各类宣传品,与组委会领导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表现出对广州亚残运会的浓厚兴趣。

  会上,阿布扎林、萨雷斯还认真听取了广州亚残运会代表团关于广州亚残运会筹办工作情况的全面通报,并就亚残运会技术官员的委派、小项设置、竞赛报名政策与程序、APC第二次协调委员会会议议题和团长大会筹备等有关事宜,与广州代表团进行了深入磋商,达成了广泛的共识。古石阳表示,这对扎实推进下一步的筹备工作将起到积极作用。

  据悉,与会的亚洲各国和地区残奥委会代表对广州亚残运会筹备进展工作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安排都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