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承办全运赛事 滨州获最佳赛区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4日08:20
  人民网滨州电 11月22日下午,山东省第十一届全运会承办和参赛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济南召开,滨州市被十一运会组委会表彰为最佳赛区,滨州市体育局等被山东省委、省政府授予参赛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滨州市委副书记孙孺声出席滨州分会场会议并讲话。

  孙孺声在讲话中指出,滨州市承办十一运武术、柔道两项赛事,打了一场漂亮的硬仗,主要标志是比赛活动、安保稳定、接待交通、城市管理、综合协调、综合保障、舆论宣传、志愿者工作等各个方面取得了重大成绩,让全国社会各界对滨州的各个方面又有了全新的认识,给予了高度评价。

  孙孺声强调,滨州市各级各部门尤其是滨州赛区组委会要结合这次全省总结表彰会议精神,认真总结承办和参赛工作情况,适时组织召开有关总结表彰大会,发扬成绩、总结经验、提炼精神、凝聚力量,全面放大和展现十一运会承办成果,切实延伸好承办十一运会的后续效应。

  滨州市运动员在十一运会赛场上,取得了5金2银3铜的良好成绩,为滨州人民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向全国、全省充分展示了滨州人民“奋斗、和谐、超越”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得到了山东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嘉奖。(王新李岳林)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