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涉性丑闻菲律宾华裔整容医生被吊销执照(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08:58

  “艳碟门”女主角哈利利。(资料图)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涉及性丑闻的华裔整容医生海仁.许(音)因被指不道德,而被政府当局吊销其医生执照。

  专业人士管制署主席拉宾迎表示,许氏的执照已于上周,继医药署的调查后被吊销。

  拉宾迎说:“这次决定是根据原告(许氏前女友)哈利利的起诉。当局认为许氏犯下了错误。”

  拉宾迎表示,许氏仍可提出申诉,但在对他的请愿作出最终判决之前,他并不得行医。而若当局驳回其请愿,他只能在两年或三年后再次要求专业人士管制署重新审查。

  他说:“根据法律规定,他必须在两年至三年后才可再提出申诉。专业人士管制署将会查核他是否可复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