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哥伦比亚与厄瓜多尔互派临时代办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4日02:20
  人民网加拉加斯11月23日电(记者张卫中)哥伦比亚与厄瓜多尔今天互派临时代办,驻对方使馆也开始工作,两国中断了20个月的外交关系得以恢复。

  另据报道,两国边境委员会也于上周开始正常工作。哥伦比亚国防部长席尔瓦于上周接待了厄瓜多尔防长逢塞和安全部长卡瓦哈尔。两国边境委员会官员的接触有助于两国在边境问题上进行沟通合作。两国还计划在12月10日前互派武官。

  据拉丁社报道,哥厄两国完全恢复大使级外交关系仍需要解决一些敏感问题。厄瓜多尔反对哥伦比亚对厄进行情报活动,厄对哥与美国签订的军事基地协议表示担忧。

  2008年3月,哥政府军越境厄瓜多尔,袭击哥反政府游击队“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遭到厄瓜多尔的强烈谴责和抗议,厄政府随即宣布与哥伦比亚断交。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