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调查显示美国失业率明年一季度触底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4日10:16
  新华网纽约11月23日电美国全国实业经济学协会(NABE)23日公布的调查显示,美国经济产出到明年年底将创新高,失业率将在明年第一季度触底。

  调查显示,经济学家预计,今年第四季度美国经济将增长3%,明年全年将增长3.2%,到明年年底美国经济产出将再创新高。据美国商务部的初步统计,美国经济第三季度增长了3.5%。

  据全国实业经济学协会统计,自2007年12月以来共有730万美国人失去了工作。该协会首席经济学家林恩·里泽说:“虽然到目前为止仍无就业复苏,但情况将很快改变,未来几个月内企业将增加雇员。”

  调查显示,经济学家普遍预计美国失业率将在明年第一季度触底,但失业率要回到危机前的水平需等到2012年,预计到明年第四季度美国失业率仍将高达9.6%。今年10月,美国失业率已达26年来的最高点10.2%。

  调查显示,房地产市场明年将强劲反弹,在低利率刺激下,预计明年新房开工量将激增36%,住宅投资总额也将增加9%,美国房地产市场有望出现自2005年以来的首次正增长。

  不过明年个人消费很可能继续疲软,调查显示,经济学家预计美国储蓄率明年将升至4%,创1998年以来的新高。但是企业投资将会回暖,预计明年企业的软硬件投资都将出现回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