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济南奥体中心有望开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4日10:13
  中广网北京11月24日消息 据辽宁电台报道,记者经多方了解获悉,为了让公众享受全运会的成果,济南奥体中心即将对外开放。

  根据初步打算,济南奥体中心将分两步对外开放。先是开放参观。本月底前,市民有望到济南奥体中心内进行参观和游览,参观票价最高不会超过20元。第二步是运动场地的开放。根据初步计划,春节前这里的运动场馆都可对外开放,市民可在这里打篮球、踢足球、打乒乓球、羽毛球和网球,还可以游泳和滑冰,真正实现全面健身的功能。

  作为十一运的主场馆,有着“东荷西柳”之称的济南奥体中心给公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全运会结束后,不少市民和外地游客都希望到这里参观游览,但由于场馆还在进行赛后的整理,一直没能对外开放。据济南奥体中心主任张忠明透露说,全运会后,济南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市民都非常关注奥体中心的开放,经过多方协调,对外开放的方案现在已基本确定。目前,相关部门已开始对开放所需要的物品进行政府采购。

  据了解,2006年5月28日,济南奥体中心开工建设,主体工程为“一场三馆”,东侧体育馆呈荷花造型,西侧体育场呈柳叶状,共同形成“东荷西柳”,其中荷花是济南的市花,柳树为济南的市树。十一运开幕式是在体育场举行的,闭幕式是在体育馆举行的。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