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内贾德称美国与以色列“没有胆量”进攻伊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0:46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正在巴西访问的伊朗总统内贾德23日表示,美国与以色列对伊朗的军事威胁早已是“过去时”,无论如何,“他们没有胆量”进攻伊朗。

  据法新社报道,内贾德在与巴西总统卢拉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武装进攻的时代已经结束,现在是对话与谅解的年代。什么武器、威胁都是过去的事情。”

  当被问及是否担心美国与以色列进攻伊朗时,内贾德说,武装对抗已经不可能了。他微笑着说:“即便对那些脑残的人来说,也再清楚不过了。”

  内贾德说:“你提到的(以色列与美国)没有胆量进攻伊朗,他们连想都不敢想。”

  伊朗空军将领米加尼21日宣布,为防范核设施遭到攻击,于22日开始进行为期5天的大规模防空演习。伊朗革命卫队一名司令官当天表示,如果遭到以色列的进攻,伊朗防空部队将“彻底歼灭”以方战机。

  伊朗最高精神领袖哈梅内伊在革命卫队的助手祖尔诺尔21日声称,如果遭到武力攻击,伊朗将用导弹袭击以色列最大城市特拉维夫进行报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