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东京成外国人生活成本最高城市 香港列第五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4日10:07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美国美世咨询公司最新调查显示,日本首都东京取代莫斯科,成为了世界上外国人生活成本最高城市,莫斯科则位列第三。 报道说,日元的坚挺使得东京成为生活成本最高的城市,而英镑的疲软则使伦敦从去年的第3位掉到了第16位。

  这项调查覆盖了世界各地143个城市,参考了公司派遣员工出国的费用和其他包括住房费用,交通费用和饮食费用在内的200多个因素。调查的各项指数以纽约的生活费用为基准。

  报道引述BBC驻日记者RolandBuerk的话表示,东京成为外国人生活成本最贵的城市一点都不让东京居民感到奇怪,因为在东京一个西瓜要价15美元,25美元才能买一个芒果。

  美世公司高级研究员NathalieConstantin-Métral表示,经济衰退引起的币值波动使今年的排行榜有了很大的变动。

  2009年外国人生活成本最高城市前五名分别是东京、大阪、莫斯科、日内瓦和中国香港。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