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诱奸13岁少女致怀孕 安徽涡阳一男子被批捕

来源:中安在线
2009年11月24日11:05
  多次以金钱为诱饵强奸未成年少女,作案时间长达数月,并造成13岁少女怀孕的恶果。日前,犯下这一令人发指行径的男子詹某,被涡阳县检察院以强奸罪依法批捕。

  据检方调查,犯罪嫌疑人詹某,男,59岁,小学文化,涡阳县高炉镇农民。2008年9月的一天下午,高炉镇一名13岁的在校女学生黄某骑自行车去其姥姥家,途经犯罪嫌疑人詹某家门口时,被詹叫至其家中。詹采用威胁、恐吓等手段对黄某进行了奸淫。事后,詹某给黄5元钱,让其不要把此事告知家人。其后,自2008年9月至2009年1月案发前,犯罪嫌疑人詹某在明知黄某是幼女的情况下,多次以5至10元现金作诱饵,将黄某骗至家中对其进行奸淫。2009年1月,黄某家人发现问题后向警方报案,詹某在潜逃至合肥后,被合肥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民警抓获。

  据介绍,詹某曾于1980年因犯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出狱后又于1985年犯奸淫幼女罪被涡阳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5年。目前,等待詹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亳州晚报—方铭嘉、樊军龙、李建)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