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港台明星内地扎堆买房 谢霆锋陈小春想定居北京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4日13:30
  这年头,内地明星总琢磨着往外跑,而港台艺人却越来越看重内地市场,不少人均在内地安家落户。日前,在张柏芝再度怀孕的消息被曝光后,老公谢霆锋也向公众表示了希望来内地定居的想法。问其原因,谢霆锋倒是说起了下一代,表示为了让孩子学正宗的普通话所以希望迁居内地。无独有偶,陈小春与应采儿这对颇受业内关注的“金童玉女”,日前也被拍到两人在北京大街上大秀恩爱,北京定居的消息从此曝光。如此看来,相对于港台拥挤的城市和接近饱和的市场,内地由于狗仔相对较少,观众群更多,演艺市场更为广阔,加之谢霆锋讲到的利于下一代的教育问题,已经成为了港台明星扎堆过日子的“理想场所”。记者张少宣供图/阿东

  谢霆锋看好内地教育

  陈小春北京买房

  谢霆锋与张柏芝最近再传好事,自从张柏芝怀上第二胎的消息一经曝光,谢霆锋“二十四孝老公”的光辉形象就再度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送儿子上学,为老婆凌晨四点跑出去买粥,都被人们所津津乐道。而在近日谢霆锋接受采访时更是透露了自己的新想法——到北京定居。

  谢霆锋表示,张柏芝再度怀孕后,更加坚定了自己到内地定居的想法,原因则是为了下一代的教育问题。“我看到邱淑贞两个女儿在内地上学,她们的普通话都说得很好,是正宗的北京腔,再加上内地的英文教育也很不错,孩子来内地上学就能掌握这两种最重要的语言,对他们未来的发展很重要。”谢霆锋表示。

  不过要说到当“北京人”,陈小春就比谢霆锋早走了一步。已经将演艺事业重心转向内地的陈小春今年在北京出现的频率明显增加,前一阵不仅被拍到与女友应采儿幸福搜街,二人在北京的“安乐窝”也随之被曝光。有目击者称,陈小春与应采儿在北京朝阳公园附近的一家高级泰国餐厅吃完饭后,两人打车来到了双井附近的一处高级公寓社区,显然这里就是他们在北京的幸福小窝。日前,二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意在明年成婚。

  生活随意工作便利

  港台明星内地置业

  从前几年李宗盛、高胜美等歌手迁居内地,到近几年不少港台明星均在内地购置房产,港台明星偏好内地过日子就成为了一种现象。而导致这种现象出现的原因究竟为何,记者在调查中发现内地市场更为广阔、观众群更为庞大以及为下一代考虑都成为促使港台艺人选择内地的催化剂。

  台湾知名歌手高胜美就曾经表示过,落户上海是因为上海的国际大都市气息与发展空间都相对优越。而移居上海的李宗盛与赵传也都表示上海是一座娱乐性、消费性的城市,发展的速度几年间也许就会赶上东京,言语中已经表露了对于内地潜在市场的看好。

  不仅如此,随着内地与港澳台合拍的电视剧可以在内地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而且合拍剧也从原来规定的只能有20集扩展到35集,邀请台湾演艺人员参与内地电视剧拍摄的人数也从原来的每剧3人放宽到5人,这些政策的出台无疑都成为了吸引港台艺人来内地发展的强大诱惑。而定居内地不仅可以不用再做“空中飞人”,也能促使港台艺人更好地与内地公司沟通。再加上如谢霆锋所言,内地越来越雄厚的教育体系有利于孩子的成长发展,港台艺人扎堆内地过日子也就不奇怪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