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意大利展出穿穆斯林罩袍的芭比娃娃(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4日13:38

  近日,意大利展出了别出心裁的穿着波尔卡罩袍的芭比娃娃

  作为全球最畅销、最受小女孩欢迎的玩偶芭比娃娃迎来了50周年纪念。近日,意大利展出了别出心裁的穿着波尔卡罩袍的芭比娃娃。

  

  这些500多个身穿波尔卡罩袍的芭比娃娃均出自意大利设计师埃利安娜-洛雷娜(ElianaLorena)之手,这次的拍卖活动是庆祝芭比娃娃50周年的庆典活动之一。

  超过500个穿着伊斯兰传统服装——波尔卡罩袍的芭比娃娃在意大利佛罗伦萨韦奇奥宫二层的500人大厅16世纪沙龙(SalonedeiCinquecento)里进行展示和拍卖。由英国创办的“救助儿童会”(SavetheChildren)的工作人员罗斯称,此次拍卖将经由苏富比拍卖行来操作,全部所得将用于慈善机构,用于儿童救援事业。

  这些身穿波尔卡罩袍的芭比娃娃均出自意大利设计师埃利安娜-洛雷娜(ElianaLorena)之手,这次的拍卖活动是庆祝芭比娃娃50周年的庆典活动之一。

  芭比娃娃的创立者是美国商人露丝-汉德勒,她在1959年3月首次推出芭比娃娃,之后她创建了美泰玩具公司。半个世纪以来,露丝创造的芭比娃娃几乎已经成为全世界小女孩的心爱之物。

  美泰玩具公司的一名主管称:“设计穿波尔卡罩袍的芭比娃娃是一个很妙的创意,不管来自哪里的女孩子,都有权利找到一个能代表她们的芭比娃娃。因为每个女孩子都想要一个芭比娃娃。”(文/关谷)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