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阳知识产权走进电台《效能监督热线》新闻直播间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4日14:04
  10月30日,安阳市知识产权局郭建林局长与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走进安阳电台新闻广播《效能监督热线》节目直播间,就市知识产权局职能,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知识产权基本知识,专利管理、专利申请等社会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与听众进行了沟通和交流,认真解答了热心听众提出的问题。

  热线直播持续了40分钟,在热线直播过程中,对听众提出的“申请知识产权专利有什么手续”、“研究出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的膏药,能不能申报专利”、“专利被侵权,如何维权”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在听取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的讲解和回答后,热线听众均表示很满意。

  通过本次《效能监督热线》扩大了知识产权的宣传面,提高了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密切了同人民群众的联系,畅通了群众咨询和反映问题的渠道,自觉、主动地接受群众监督。(安阳市知识产权局) (来源:人民网-知识产权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