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陈竺部长颁发艾滋病防治国际合作突出贡献奖

来源:卫生部网站
2009年11月24日14:38
  在2009年11月24日于上海召开的第五届中国艾滋病防治国际合作项目经验交流会开幕式上,卫生部部长陈竺为首届中国艾滋病防治国际合作突出贡献奖5位外籍和香港人士获奖者颁奖。

  5位获奖者分别是:英国贝利马丁基金会主席马丁·哥顿(MartinGordon),香港爱滋病基金会总干事连爱珠,原英国国际发展署驻华一等秘书谭威(MartinTaylor),德国雷根斯堡大学医学微生物和卫生学院院长约翰·沃尔夫(HansJoachimWolf),美国比尔和美琳达·盖茨基金会北京代表处主任叶雷(Ray Yip)。

  陈竺为5位获奖者一一颁发奖牌和证书,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谢意。获奖者代表表示,非常珍视这份荣誉,希望能为中国艾滋病防治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艾滋病防治国际合作突出贡献奖是卫生部为感谢和表彰为中国艾滋病防治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外籍及港澳台友好人士而于今年设立的,有关获奖者事迹简介请查看后附链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