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波黑足协两高官涉逃税和滥用职权 被判入狱5年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4日14:35
  新华网萨拉热窝11月23日电 波黑足协两名高官因涉嫌逃税和滥用职权23日被判入狱5年。

  在2001年至2006年间,波黑足协秘书长穆乌萨诺维奇以及内设的财务部门负责人米库雷什不仅非法挪用和占有足协的公用资金,而且还多次逃避应缴纳的税款。

  法庭称,上述两人在5年内共非法逃税23.5751万美元,并违规挪用足协资金25万多美元。面对法庭的宣判,乌萨诺维奇否认自己曾逃税和滥用资金,并称将会提出上诉。

  波黑足协的名声一向不大好,近些年多次被外界爆出贪污腐化的丑闻,一些效力于海外的波黑球员还因此多次拒绝球队的征召去参加国际比赛。

  波黑足协主席苏乔拉科维奇在接受采访时拒绝对此事做出评论,但表示将会在24日召开内部会议来讨论法庭的判决。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